Romantic

男孩叫我心甜

闲话 / 12



- 惩罚 -



游戏输了。


老套的惩罚,买东西或大冒险。

李昇勋脑子转得飞快,斟酌了各方厉害,选择了大冒险。

众人嘀咕商量着要干什么。
最后决定,让李昇勋和金秦禹面对面,对着金秦禹告白。

李昇勋瞬间头都大了,上次直播做这个他紧张的都有点结巴。他回头看了眼,对上那个始作俑者一脸看好戏的表情。

“呀,宋旻浩这个不是做过了吗?”

“我想再看,你们上次哪有讲真话,什么一起玩游戏?起码做到像是我们那个程度才是~”

宋旻浩很清楚的知道,能让这个哥吃瘪的方法,其它的事情他都能厚着脸皮的蒙混过去。唯独在大哥面前,他那点小聪明都用不上。

姜昇润和宋旻浩对碰了酒杯,称赞他做的好。
金秦禹很淡然的继续喝着酒,仿佛被拎出来连罚的人不是他。

不应该是这样的,李昇勋有点郁闷。

今晚是大家忙完电台行程后,按着金秦禹的意思,久违的坐下来一起喝酒。因为秦禹说过旻浩很久没有喝酒了,明明是很爱喝酒的人。

晚饭的时大家都喝了不少,因为暂时放下的重担,以及算是好的开始。本着想努力好好做好这一次,大家拼了命的,像是赴着最后一场战役,很努力地回归了,也开始往好的方向去了。

但不应该是这样的。

下午在电台,大家感性的都哭了。怎么到晚上就换了一个画风,而且他还被坑了。

这不太对。

明明应该是其乐融融的场景的。

或许是只有没有摄入酒精的他此刻特别胆怯。他忽然想起那天做着直播被姜昇润点名的一幕。

就像是学生时期被起哄跟喜欢的人告白一样,手心冒着汗,喉咙痒的他拧开饮料的瓶盖喝着水,还被人无情的揭穿。

金秦禹倒是坦坦荡荡的,看着他一脸真诚,拉他手拉的贼紧,把老往外走的他拽回来。

他却紧张的东扯西扯,唯独不肯说他大家都想知道的告白。

紧紧张张,结结巴巴。

害怕他眼里的情绪会压制不住,被人看出端倪。


-


“很感谢你,出生在这个世上,成为winner的一员,成为我的朋友,我的战友。”

我的伴侣。

李昇勋看着那双已经略微朦胧的眼睛,一字一句的说出他的表白。

很感谢你,接受我的心意。

“我怎么感觉我选了真心话?”

他说完就转过头去怼宋旻浩,拉着金秦禹的手也迅速的收回来。

宋旻浩和姜昇润看着这个已然不再羞怯的李次长,转身又密谋着下次的赌约是什么。

有一些事情,我当做真心话,却会被有些人当成喝酒时的下酒菜。

我不愿这样。

李昇勋看向靠在一边默默喝酒的金秦禹,认命的拿着些碎食放到他面前,让他不要空着肚子喝太多。自己默默的拿起那杯专属奶昔,咬起了吸管。

我不想在人前过分袒露我的真心。

我知道的,你的情感对于我来说太过珍贵。

我不舍得,让他暴露在空气中。

让人伤害他,让他掺进不好的杂质。



-


回到家的时候是一点多,比想象中要早很多。

姜昇润把半个身子的重量都靠在门上,手指点了好几遍才把密码摁对。

但他还是觉得自己意识挺清楚的,他起码能开门不是,一边这样想着一边换鞋,却怎么都找不到属于自己的那双鞋子,懊恼的抓了抓头发,发觉自己离地面的距离越来越近了。

同样喝了不少的金秦禹眼疾手快的把往前倒的姜昇润一把捞住,拎小鸡似的把姜昇润放置在床上后,便坐到客厅的沙发。

他需要醒一下酒。

宋旻浩有点沉,李昇勋在门口停了一下,看了一眼被他扛着的宋旻浩,发誓下一次喝酒一定得拦着他,一个成年男子的重量真的能把人压死。

今天晚上只喝着草莓奶昔的李次长,等在把那个软成一个小团子的宋旻浩安置好的时候,累的要去冰箱拿水喝。

喉咙暗哑又有点痒,这个是不太好的预兆。
赤着脚走向客厅,却看到金秦禹怂拉着脑袋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“叽努,快去睡吧。”
李昇勋在他面前蹲下,双手抬起他的头,装作很凶的表情。

“快去床上休息,明天还有行程。”

金秦禹没回答,只是对着他傻笑了好一会儿,然后又陷入沉默。

饶是金秦禹,也抵不住酒桌上一轮又一轮的攻势。

但他酒品真好,李昇勋想。

金秦禹忽然抬眼看他,嘴角带着浅浅的笑。

“我也很感谢你能降生于这个世界上……”

是含糊不清的话语,要不是此刻靠的近,李昇勋可能就听不懂了。

“我也很感激你成为我的队友,我的朋友,我的……”

我的,什么呢?

李昇勋等着他说没说完的话。

“你要不要亲一下我?”

他冷不丁的抛出这一句,倒是把李昇勋吓到了。

抬着他脑袋的手有点僵,酸楚感从神经线传来,金秦禹是真的有点醉了,不然不会说出这种话的。

说这话的那个人,对着他又傻笑了好一会儿。看着李昇勋没有反应,也开始安静下来。

金秦禹双手不知道在找着什么,最后触碰上李昇勋的脸,手上带着的指环,带着特有的金属感在他肌肤处索取他的体温,而指环的主人此刻正眼巴巴的看着他。

“胜昏呐~”

“不要。”

他对上金秦禹那双已经有点失神的大眼睛,摇了摇头。

“叽努啊,我们等天亮吧。”

天亮了,你的酒也会醒了吧。

李昇勋贴上他的额头,金秦禹肌肤的温度瞬间就在他额头处着陆。

真是有点烫啊。

等了很久,久到李昇勋在心里懊恼了好几次。

“嗯~”

这模糊的一声“嗯”

似乎是要钻进他的心肝脾胚,他的经络命脉,要把他的身体都彻底的酥麻掉才罢休。

金秦禹靠着他的额头,用手捏了捏他的脸蛋,又拍了拍,心满意足的闭上眼。

睡着了。

意识到那个掐了他脸蛋的人已经梦游太空,李昇勋才发觉蹲着的脚向他提出抗议很久了。
酥酥麻麻的电流感在右脚处传来,让他差点倒向一边。

金秦禹的身材很好,他一直很严格的锻炼自己,遵循着黄师傅的教导,吃的也不多,像个小猫崽。

所以李昇勋背起来他的的时候也没有什么感觉,就只觉得背上那个睡的迷迷糊糊的人软软的,像个小天使趴在他背上。

金秦禹房间简洁又舒适,李昇勋每次进来这里都会下意识的想到自己房间,那一堆堆的衣服对比的他脑仁疼。

过长的刘海遮住金秦禹的双眼,用手帮他别开。因为喝酒而有点微红的小脸蛋让李昇勋忍不住用手指戳了戳。

诶,他是真的挺怂的。

干嘛不亲上去。

看了一眼在床上睡的安稳的那个人,关了灯便把门带上。

haute在门外摆着尾巴看着他,用头一直蹭他的腿,顺着门坐了下来,伸手摸了摸它的头。

在我二十岁的时候遇见的你,一起度过了很深刻的事情。 比赛出道,出道后又进入无休止的空白期,以及那些无能为力让人仿佛坠入深渊的事情。

那时候整天与我一起的你,是不是也很胆怯。

可是没关系。

可能我这一生,再也不能得到比得到你更好的恩赐了。

抱着过于亢奋的haute猛的亲了一下,便起身
回房,haute像是得到了比零食更好的奖励,快速的奔向房间。

我等你清醒过来哦。

我的宝物。



-




评论(2)

热度(9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