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mantic

男孩叫我心甜

闲话 / 13



- sweet dream - 



李昇勋洗完澡出来,就看见金秦禹先生正掰着手指坐在他的床上,不知道在琢磨着什么。


想到他之前被电台的DJ弹完脑门,就往自己身边缩的场景,还是觉得就很好玩。

头脑昏的发胀,四肢也没什么力气。
接过金秦禹递过来的药片,下意识地皱起了眉头。

这药苦得不行。

苦口良药嘛,边想着边喝水把药丸咽下去。


金秦禹不再捣鼓怎么才会又准又用力的弹脑壳儿的技巧了,正儿八经的戴着耳机玩起了手机。

“哥你不累吗,明天还有行程哦~”


“嗯,等一下就睡了。”

又是,等一下。

“进来。”
他掀开一旁的被子,让金秦禹躺下。


“在看什么呢?那么入迷。”

“诺,你听。”
金秦禹把耳机塞到他的耳朵里。


那个很舒适的女声就这样传进他的耳中。
他看了一眼正在和他听着同一首歌的金秦禹,伸手关了灯。


房间关了灯黑漆漆的,被子里有点闷,手机屏幕的光也在这一秒暗了下去,瞬间的黑夜一下子包围住他,这个时候,他才仔细听到那个女生在歌里唱着的词


[ l like to believe you've been dreaming of me ]


逐渐适应黑暗的眼睛,终于看清了那个一直看着他的金秦禹。

那双漂亮的眼睛,一直在看着他。


李昇勋伸手将他额前的碎发别在了耳后,然后轻轻的触碰他的脸,细腻的皮肤质感透过指尖触进心里。

“叽努呀~”


“呀!”


额头突如其来的疼痛让李昇勋没有办法抑制,叫出声来。他往虚空处一捞,抓住了那个正在使坏的人的手腕。

“叽努今晚是想拿我练手吗?”


“我就是想知道,怎样弹会更疼一点~”


难怪今晚一直在掰手指。

黑夜里金秦禹脸上的表情李昇勋看不大清楚,只是觉得对方脸上一定乐的可以。


“我现在脑壳儿可是疼得要紧。”


有笑声响起,李昇勋郁闷得也想往他脑门弹一下,但是想到他此刻心里一定挺开心的,又觉得被弹一下没什么。


金秦禹像是害怕自己笑的过于大声,用手捂住了自己的嘴,却还是有零星的笑掉出来。


很好笑吗,我总不能让你太得意的。



李昇勋按住他要拿开的手,轻轻地就着他的手背,吻了上去。


金秦禹的手有香甜的蜜桃味儿,让人心房都闹哄哄的,改天他也要试一试他的护手霜。

看看香味是不是会在肌肤纹理里藏那么久,一点点气味就能引出心底的小蚂蚁。

他感冒了,这是很糟糕的事情。
但现在,喉咙处的苦涩感都逐渐散去,那些香甜的气味缠着他,仿佛进入了不知名的梦乡。


拿掉他左耳上的耳机,放到一边。
金秦禹默默得看着他,不再像刚才那样恣意妄为。


“咳咳,快睡吧 。”


李昇勋把金秦禹身上的滑落的被子扯过肩膀处后,便转身躺下,背对着他。


鼻尖还残留着刚才的蜜桃味儿,想闭眼睡觉不再遐想的时候,那香味的主人靠了过来,小脑袋搁着他的背。


那被他亲吻过的手也攀了过来,虚搂着他的腰。


伸手找到了金秦禹放在他腰间处的手,用手轻轻握住,准备好要进入梦里。

但是那个人,总是不能让你轻易安睡,他轻轻的把你的手挣脱开,缓慢又温柔地把手伸进你的指间,与你十指相扣。




[ I like to believe you've been dreaming of me ]




刚才听的那首歌的歌词毫无预警的又出现在脑海里。

后背被人蹭了蹭,过后没多久便传来细微绵长的呼吸声。



“I like to believe you've been dreaming of me”



把握着的手又收紧一些,嘴里不自觉的哼出这句歌词,心满意足的闭上了眼睛。


我相信,你的美梦里有我。
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终于搬完

我应该不会再写这篇了。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10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