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mantic

男孩叫我心甜
그때 그 아이들은 - 乐童音乐家


【山水不相逢】


——[ 跨年夜 ]


等到了宋旻浩的达拉,开始慢悠悠的往前走。

这边街道的人们都集中的往广场中心走去,走的急急忙忙,反而是他们这悠闲的步伐显得格外的另类。

达拉走到一棵装饰的很漂亮的树下停下来,望着上面的彩灯,红色围巾把她的脸遮住了一半。

宋旻浩走到她的身旁,看了她好一会,也随着她的视线停留在那些装饰上。

人们在他们身旁不停走动,他们却仿佛停止在这一刻的时光中。

静谧的,享受着。

人群的躁动越来越明显。

达拉看了看时间,新的一年就要到了。

她转过身看着他。

他还是很好看,轮廓分明。
应该说,宋旻浩在她眼里一直都是那么帅气的存在。即便在他最低谷的时候,她也能在他身上看见光芒。

十、九、八、七、六

人们开始倒数,广场上的钟声居然不能覆盖住这些吵闹声。

“达拉”

宋旻浩在叫她,就像以往的任何时刻,那么温柔。

五、四、三、二、一

“我要结婚了”

嗯,有什么东西在下沉,有什么东西碎掉了。

嘣。

烟火在黑夜里开的璀璨夺目,炸开的声音与人群的喧哗充斥在耳边。

可她偏偏能听到,绕过所有的声音,进入她的大脑里。

“恭喜你”

她伸出手,对方插在口袋的手犹豫了许久,才终于与她相握。

是很短的相触。

“钥匙我会快递给你的,今天忘了拿来”

达拉把抽回的手快速的插进口袋。

今天太冷了,她想。

“嗯”

宋旻浩伸手整理她戴着的红色围巾,帮她把碎发别到耳后,然后把想触碰她脸颊的手也迅速的插进口袋。

“我回去啦,太冷了”

“新年快乐”

对他笑了一下便转身离开。

人群还在狂欢,手机在口袋震动着。
是很多人的新年祝福吧,想着等一下回到家要一条一条的认真回复才是。

[不许走]

身体软绵绵的,大概是冷到了吧。
感冒了吗?不然怎么开始出现幻听了。

[嗨,达拉姐姐]

[不要离开我,达拉]

[我的愿望就在眼前,我想已经快要实现了]

[我最喜欢的,你觉得呢?]
…… ……

[达拉]

[我要结婚了]

…… ……

他的声音低哑又有磁性,往日里他只要稍微温柔的说几句话情话,她都会抵挡不住,心动不已。

刚才他也很温柔的对她说着话。

是说情话时候的样子。

脑袋是要炸开的状态,他手指的温度,说话的样子,以及从来都把人往深渊引去的眼神,都一一涌现出来。

那些陈旧过往,那些在共度过的时光里的每一分刻的温柔在此刻都化作烈火,要把她吞噬掉。

如果真能被吞噬掉就好。

明明没有喝酒,却觉得周边的一切都不真实,看不清人群的脸,街边的灯光都纠缠一起,看的炫目,让她直头晕。

风在身边吹过冷得她直发抖。
掏出手机要打电话,却冷不防的被人从后面抱住。

是那个一直注视着她离开的人。

终究不能,还是不舍。

她被圈进他的怀里,他身上的香味一下子把她覆盖住。
不用回头也知道,他哭了。

被抱的越来越紧,达拉的手轻轻的覆盖上他的手,暖暖的,不想让人放开。

“达拉啊”

“我爱你”

他在她耳边说着,有泪水就这样顺着耳廓线滑进脖子。

“我也爱你”

互诉心意后便是无限的沉默。

知道这样坚持下去毫无意义,达拉挣脱开他的怀抱,没有回头的继续往前走。

她知道身后的那个人,也会转身离开。

他们,背对背,一点一点的离开彼此的世界。

“你好,我叫宋旻浩”

“达拉”

如果重来过,我也还是选择陷入你的眼神里。





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