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mantic

男孩叫我心甜

闲话 / 11



- 陪我玩吧 -



在金秦禹睡之前,李昇勋在家里发了好一会闷气。就是没由来的,横在心口的郁闷。

金秦禹看着李昇勋在屋子里走来走去,看着他把手机放下又拿起,看着他对着haute说教,看着他过早地就窝进房间不知道做什么,也只是很淡定的接着看连续剧。

姜昇润也是,有点烦躁不安的和旻浩一起靠在沙发上,撅着嘴看手机,似乎刷的更加无聊,和他打了声招呼便往房间走,他的两只猫也跟着他进去。

旻浩和他说了会话,便跑去洗澡睡觉了。

客厅一瞬间就变得空荡荡的。

他知道的,今晚大家都烦躁的原因。
回归的时间越来越近了,似乎比起期待更多的是不安与恐惧。


-



是凌晨三点。

金秦禹睁开了那双好看的眼睛,他又失眠了。
Ray和bey都在昇润的房间呆着,也不能逗它们。

眼睛适应了暗度,房间的轮廓也逐渐看得清。

手机在一旁充着电,但现在却不想碰它。但到天亮这么干熬着也实在太无趣了。

在床上打了几个滚,被子有一些掉到地上。

其实也不是没有的,有趣的事情。

有点亢奋的下了床,鞋子都忘了穿。适应黑暗的双眼,轻易的让他走到目的地。

他打开李昇勋的房门,就坐在床边看着他。

haute抬了抬头看到是他,又把脑袋缩回去,那双大眼睛在黑暗里闪烁不定。

拉了一半的窗帘,有月光投进来,打在床边,光线柔和的像给房间镀了层透明的纱,说不出来的梦幻感。

伸手摸了摸他的鼻子,又轻轻的捏了捏他的脸蛋肉。

“卖他萌君,起来玩吧~ ”

“外面白茫茫的一片,很好看呢~”

……

那人也还是在梦中不醒。

“胜昏呐~”

……

“奇怪的次长大人~”

……

想了想,还是决定不闹他。
就在要走的一瞬间,左手被人抓住。

“你才是奇怪吧,三更半夜的是干嘛呢?”

金秦禹转过头,看见抓着他手的李昇勋,用着另一只手揉着眼睛坐了起来。

“额……”

李昇勋瞟了他一眼,再看着窗外,愣着脑袋不知道在那想什么。

“没什么,你接着睡,我回去了。”

起身的时候措不及防被人拉进了怀里,李昇勋把头靠在他的肩膀,蹭在他的耳边。

“等我一下,我换衣服。”

金秦禹还没想明白他话里的意思,李昇勋早就放开了他。

haute很兴奋的在他脚边转来装去,尾巴不停的摆着,他也不理,只是站在衣柜面前找衣服。


-



“好冷~”

金秦禹打了个冷颤,不自觉地用手呵着气,捂了捂冻得通红的耳朵。

李昇勋白了他一眼。

“是谁三更半夜要出来看雪的?”

“我又没叫你。”

“那你干嘛坐在我床头,看我睡觉吗?”

他大步追上前,在他面前拦住他。
他微微歪着头,看着比他矮一点的哥,带着笑意的嘴角问出这一句。

在他面前的金秦禹,他那被冻到的苍白的脸慢慢地开始变红。

“是的哟,胜昏果然最聪明了~我想着,要是能和你一起出来看雪就好了。”

“我这样想着,就不自觉地到你房间了。”

这次换到李昇勋的脸开始发烫了,耳朵那里也不知什么原故,痒痒的。

这个哥怎么能做到那么坦诚的呢,不害羞的吗?

“其实你看我睡觉我不介意的,你以后可以大方的看,不用夜半三更的偷溜过来。”

嘴皮子上的功夫怎么能输呢,毕竟他是怼天怼地的李次长啊。

金秦禹蹲下来就拿雪扔他。

李昇勋一边躲着一边也做起雪球来还击。

路灯照的范围不大,他们俩抑制着声音。
到最后,累到不行的李昇勋只能向激起胜负欲的金秦禹求饶。


-



“我说俩位哥,你们昨晚跑去干嘛了!!!”

姜队长训人了,但与其说是训人,还不如说是忙内的牢骚。
毕竟他们俩昨晚回去的动静是大了点。

“你们是忘了今天一整天都要练习的吗?”

姜昇润抓狂了,他昨晚很难得睡着的。却被这两个哥吵醒了。

“抱歉抱歉,下次不会了。”

金秦禹紧忙跑过去抱着发脾气的队长,讨好的给他捏着肩膀。
姜昇润撅了撅嘴,想着还是大哥最好了,顺便瞪了那个在玩手机的李昇勋一眼。

“话说你们昨晚干嘛去了?”

“啊~我们……”

“秘密。”
在一旁沉默许久的李昇勋终于开口了。

姜昇润转过头看着大哥,对方却用那一脸无辜的表情看着他。
李昇勋不动声色地把金秦禹拉到自己的身边。

“我们俩昨晚趁着月色正好,打算私奔去的。”

“呀!!!”
姜昇润又炸毛了,他觉得他此刻特别需要宋旻浩。

李昇勋看着在一旁傻笑的金秦禹,伸手搂上了他的肩膀。



-



昨晚在停止了雪仗游戏之后,他便直接躺在了雪地上。

累的不得了,却又很痛快。
最近那些郁闷在心里的事情都似乎不见了。
那些对于前路的迷惑与不安似乎都变得不那么恐惧了。

他看着金秦禹走过来,向他伸出手。
这哥怎么连俯视的角度都那么好看呢?

握住他的手,借着力起了身。

金秦禹帮他拍着衣服后面的雪渣,拍完后便拉着他往回走。

不知道现在几点,周围静悄悄的。除却路灯照射的范围都是黑压压的一片。
风偶而会吹来,就连他们踩在雪地上的声音都特别明显。

“叽努啊~”
他看着前面的那个人,小声的叫唤着。

“嗯?”

“会害怕吗?”

前面的人没有停顿,拉着他袖口的手又把他拉近了几分。

“说什么胡话呢,你不是在吗。”

得到了意料之外的回答,李昇勋的嘴角忍不住上扬。

“昇润和旻浩也在的,没什么可怕的。”

拉着他袖子的手,骨骼分明。他伸手捏了捏,柔软的触感在指端传来。

是的了,只要彼此都在,那些恐惧算的了什么呢。
只要一起,荆棘满途也不那么可怕。


-



李昇勋伸手揉了揉姜昇润的头发。

“我们私奔会带上你和旻浩的,毕竟花费得由你出,旻浩给你作陪~”

“我很谢谢你哦!”

“别客气~”

姜昇润撅着嘴的看着李昇勋,一脸鄙视。

宋旻浩推门进来,李昇勋很热情的上去和他相拥,吓得他对着姜昇润直问为什么。
他抱完宋旻浩又走回金秦禹身边,轻轻的抱了他一下。

耳边停留的那句“谢谢”,轻柔的让金秦禹差点抓不住。

谢谢你,请一直在我身边。

我愿为你披荆斩刺,我的小王子。



-




评论(6)

热度(73)